數位全瓷冠3D齒雕

竹北全瓷牙冠推薦|一次療程免印模.美觀更耐用

3D齒雕全瓷冠療程

竹北全瓷牙冠療程推薦您-真美牙醫全瓷冠3D齒雕療程。真美牙醫引進高科技「3D列印齒雕機」,是至今已有30年使用歷史、全球超過五十個國家在使用,專門製作填補牙齒用瓷塊的高精密儀器,能更精準快速地雕琢瓷體。透過高精密儀器進行口內取像,大幅降低口內塞入傳統印模的不適感。竹北全瓷牙冠療程請放心交給真美牙醫,由竹北全瓷牙冠3D齒雕技術,讓您在更短時間內擁有自信的笑容。


竹北全瓷牙冠|3D列印齒雕機打造漂亮全瓷體

真美牙醫斥資引進德國數位3D列印齒雕機,運用CAD-CAM(電腦輔助設計-電腦3D齒雕輔助製造)專門製作各種型態的瓷體與填補用的瓷塊。真美竹北全瓷牙冠醫師運用3D攝影與電腦數位科技進行口內取像,能夠自動測量缺損,並透過細緻的光學技術精確地研磨,雕琢出更接近口腔內零誤差的全瓷牙冠。

數位全瓷冠3D齒雕

數位全瓷冠3D齒雕

數位全瓷冠3D齒雕

竹北全瓷牙冠|給您更自然逼真的全瓷牙冠

真美牙醫的廖醫師團隊在製作CEREC 3D齒雕時,選用較不含金屬成分的全瓷冠(Ceramic),此結構完整細緻且接近天然齒質、強度與硬度較高,也更能適應口腔環境。透過3D齒雕修復後的牙齒色澤自然、透光度高,是目前許多牙醫師公認的優秀修復質材。 3D齒雕可應用於齟齒填補、斷牙修復及保護牙齒的牙冠等,竹北全瓷牙冠療程推薦真美牙醫,讓廖醫師率領的優秀團隊為您找回一口好牙。

3D齒雕竹北全瓷牙冠療程步驟:

1.事前諮詢與了解療程

在製作前需和醫師密切地諮詢與評估,全瓷牙冠療程醫師將提供您詳細的療程介紹與說明,並在術前仔細地評估,確認口腔狀態與健康狀況,並為患者制定療程計畫,確保製作完成後得到患者滿意的結果。

2.3D齒雕機數位攝影取像

醫師運用3D數位鏡頭更精準抓取患者口腔內影像,取代塞入傳統印模材料所造成患者的不適感,竹北全瓷牙冠療程的3D鏡頭口內取像,更能提升口腔印模的準確度與減少實質成品的誤差。

3.3D齒雕機模擬設計牙齒型態

竹北全瓷牙冠療程透過3D齒雕機數位模擬假牙型態,讓患者提前預見假牙的模樣,並由醫師進行牙齒比色,確保假牙的顏色更貼近患者的原身牙齒,打造更自然如同天生的假牙。

4.3D齒雕機現場研磨製作、假牙裝戴

透過3D齒雕機現場製作假牙,製作出較密切吻合患者受損部位的假牙,再經由竹北全瓷牙冠療程醫師進行最後的精修與調整,便可裝戴上去。結合3D齒雕機精準地製作與醫師細心地比色調整,讓患者配戴更自然與舒適。

5.當天一次完成、煥然一新

3D齒雕竹北全瓷牙冠療程經由醫師評估後,若患者符合條件,便能當天配戴,立即擁有煥然一新的全瓷牙冠假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