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工植牙

真美牙醫|新竹/竹北人工植牙推薦



何謂人工植牙?

精準植體技術 - 真美牙醫師帶您重拾完美笑容

由專業植牙醫師,使用由鈦金屬製成的人工牙根(植體),以小型精細手術的方式鑲嵌入齒槽骨中,植體功能與原有牙根相同,在人工植牙手術完成後,約等待3-6個月(依術後狀況而定),植體與骨頭將會緊密結合,便可從人工牙根接出基台進而做上假牙,恢復以往的美觀與咀嚼功能。



真美牙醫 - 人工植牙專家

有新竹/竹北人工植牙需求推薦真美牙醫,由廖醫師率領專業植牙團隊,採用更安全、穩定的新式人工植牙技術,相較於傳統植牙傷口較小、後續恢復也較快,並降低手術後發炎不適的機率。以往面對少量缺牙患者時,通常會以牙橋重建缺牙區域,但牙橋須打磨鄰近的兩顆健康牙齒作為支柱,磨損的牙齒無法復原,且牙橋較為不易清潔,容易導致後續牙齦發炎等問題,加上缺牙區域長期沒有牙齒支撐,齒槽骨會隨著時間萎縮,延伸出許多不良影響。

真美新竹/竹北人工植牙療程,能為患者解決傳統缺牙治療可能出現的問題,並引進多樣嶄新科技,提供患者更多治療選擇,根據每個人的需求及體質選擇適用的人工植牙方式,讓缺牙不再成為令人困擾的煩惱,歡迎新竹/竹北地區朋友,人工植牙選擇真美牙醫。







01
02
03
04
05

※ 植牙注意事項

成年人皆可接受植牙手術,不分年齡、不分性別。 尤其是老年人,有了人工植牙之後,假牙從此不必拿上拿下,不再只是裝飾品。患有糖尿病、高血壓、心臟病、骨質疏鬆疾病,需要專業醫師特別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