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TCI

安心選擇舒眠麻醉 牙醫治療不再恐懼


TCI標靶靜脈麻醉 - 安全、精準的牙科麻醉技術

舒適的治療選擇,專業麻醉醫師的安全鎮靜技術

先進標靶麻醉控制儀器x專業麻醉醫師 醫界普遍認可的安全鎮靜技術

「TCI標靶靜脈麻醉」是透過靜脈注射的方式,並使用標靶控制輸液機,將精準藥量的麻醉藥送入患者體內,使患者在麻醉醫師安全的監控下,維持輕中度的鎮靜麻醉。這樣的麻醉方式非常適合用於牙科各樣的治療項目,因為此麻醉方式只需要由患者的手部靜脈插針輸送藥劑即可,讓麻醉無需再從嘴巴插管,就診中也無需佩戴呼吸器,讓牙醫治療的過程跟時間都更順利快速。

舒適、透明的牙齒矯正新選擇

會有「TCI標靶靜脈麻醉」的需要,是因為過去人工麻醉給藥的方式,常常造成劑量不足提前醒來,或是劑量過多影響呼吸和甦醒時間不定等狀況,讓傳統麻醉成為增加手術風險的因素之一。但透過專業的麻醉醫師使用標靶控制輸液機,就能精準投放安全劑量的麻醉藥,讓患者在輕中度的麻醉中,不再害怕牙醫治療的聲響,確實減輕患者就診時的恐懼壓力,同時也能避免患者在手術中喉嚨吞嚥困難的問題。TCI標靶靜脈麻醉術後一般在5-15分鐘內即可甦醒,因不用插管,患者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等其他喉嚨不適。如果您害怕看牙醫,這是您安全又放心的治療選擇。

TCI標靶靜脈麻醉的治療方式並不是每個病患都適合,需在手術前由醫師與專業麻醉醫師進行術前身體評估,並了解個人病史、牙科病史、藥物過敏等情況後,才能確認是否適合接受TCI舒眠治療。



選擇TCI標靶靜脈麻醉的好處

安全精準的控制麻醉深淺度


減輕牙科手術過程的壓力恐懼


手術中不需使用呼吸器與插管


精準投藥,縮短甦醒時間


降低術後噁心嘔吐等麻醉副作用症狀


手術全程有專業麻醉師在場


  TCI標靶靜脈麻醉 傳統吸入性麻醉
麻醉方式 使用標靶控制儀由靜脈注入 使用插管輸入氣體式麻醉藥
安全性 精準安全 相對TCI安全性較低
甦醒時間 5-15分鐘(可精準控制) 時間較長,且不易控制
副作用 術後鮮少噁心嘔吐副作用 容易噁心嘔吐,且機率很高
空氣汙染 會造成空氣汙染和人體吸入廢氣之危害
使用狀況 適合牙科治療 適合大型手術使用

真美牙醫讓您輕鬆放心面對牙科治療

真美牙醫鎮靜舒眠團隊-特聘麻醉專科醫生
舒眠植牙,竹北牙醫,植牙 舒眠植牙,竹北牙醫,植牙